ページ

2013年9月15日日曜日

2013.9.13~15台灣南投美食之旅心情小短篇

2013.9.13
台湾南投の清境(今、山にいている)
今天清境天氣很好,看著藍藍的天空、吹著徐徐的秋風,好幸福哦!(^з^)-☆
 
 

南投清境的「美斯樂傣味店」不是泰國料理哦!而是雲南風味的擺夷料理。



清境的「老英格蘭莊園」,品嘗高級的下午茶~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 (下午茶)


国家観光地区の清境農場へ行きました。綺麗な雲海が見えました。*\(^o^)/*
在清境看到美麗的雲海*\(^o^)/*


南投水里で羊肉王というお店に美味しい羊肉鍋&羊肉を食べました。超美味しいです。
在南投水里有一間開了四十多年老店「羊肉王」的羊肉爐&羊肉,超好吃~尤其是薬膳羊肉爐,一點羊腥味都沒有!推薦(^_^)v我喝了N碗湯!(笑
2013.9.14
今日は快晴れ☆とても素敵な1日になります。南投の鹿谷から廬山温泉の途中に緑の木、青空が景色を明るくて気持ちよい~笑


提前過中秋節(9/19農曆8/15),去南投廬山,烤肉&泡溫泉(^ω^)南投廬山でBBQしまして、温泉に入りました。

南投埔里的「有容Caf'e」是專門生產金線蓮生技公司所開,聽說在埔里是很有人氣的美式餐廳哦!碳烤美國安格斯牛排、碳烤夏威夷起司漢堡、金線蓮養生茶都很好吃!


甕缸雞


南投埔里的「蔗飄香」~手工培根、火腿。烤培根(培根夾土司很好吃哦!)
手作りベーコン(ベーコン焼く)美味しい(=^ェ^=)
2013.9.15
南投鹿谷の好韻咖啡休閒農場でのんびりコーヒー飲みながら、おしゃべりました。黑咖啡、牛奶咖啡,喝了兩種味的咖啡。(^O^)/


〜台湾の家庭料理~
紅燒獅子頭~ホンシャオスーツトウ(肉団子)
肉焿湯(肉団子スープ)
培根絲瓜(ベーコン&ヘチマ炒め)
魚(魚)
竹筍湯(竹の子スープ)

以上是3天3夜的台灣南投美食之旅心情小短篇~
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