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2013年9月11日水曜日

<<台中大遠百貨Cafe at ALESSI Store>>

     Giovanni Alessi1921年在義大利北方Omegna成立《ALESSI》,它是義大利家用品(廚具相關)的領導品牌,現在跨足餐飲業,全球首座店在台中大遠百貨!

在逛街之餘也來品嘗美食,Cafe at ALESSI Store是開放式空間,雖然是開放式空間,但其實一點壓力都沒有,還是可以輕鬆的閒聊、發呆~^ ^

可愛的名片。


巨大的黑胡椒罐人偶(左邊是它的廚具販賣點)

田園蔬菜湯~湯喝起來清爽很好喝。

奶油培根蕈菇麵~義大利麵軟硬度剛好,即使有加入奶油也不會讓人感覺到吃膩,還有培根蕈菇再加上我最愛的黑胡椒,真的很合我的口味。

松露風味嫩蛋捲餅~這種加入松露的嫩蛋捲餅,是我第一次吃到,很特別也不錯吃。店員說薯條不是用油炸方式,而是用烤的,比較不油膩,但我覺得還好(可能馬鈴薯品種有差)。

香蕉巧克力鬆餅~香蕉是台灣產的,所以香甜好吃,裡面的棉花球有點太甜了,不過鬆餅很好吃,咬下去很棉柔。

熱皇家奶茶~有濃郁的牛奶,加到茶裡,很搭配(我忘了問是用什麼品種的茶葉來煮的)。本人超愛喝奶茶,所以我非常的挑,目前我想除了「米朗琪咖啡館」的皇家奶茶焦糖口味很對我的胃外,這是其中一家的很對我的口味(我是沒有加入糖的奶茶,沒加入糖的奶茶,更能喝出奶茶好壞)。

冰新鮮檸檬汁~我朋友點的,我沒喝,但應該不錯喝。(因整體看起來很清爽),有機會下回有來這家店時再來點點看。

忘了拍餐具~ >< ~ Cafe at ALESSI Store都是用它們自己品牌的ALESSI餐具,刀、叉、湯匙也很有質感

PS.整體上這家店很優,下回有機會,還會再來。

店名: ALESSI CaféCafe at ALESSI Store
住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 105 號(台中大遠百 8 樓)
電話: 04-2252-3785 






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