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2013年10月6日日曜日

<<來我家吧Chez Moi Café>>

來我家吧Chez Moi Café是一間早午餐Brunch店,在中山站捷運2號出口(米朗琪那條巷子。這間店是朋友介紹的,他已經介紹好久,終於有機會去品嘗看看。(其實這條巷子我常去(去米朗琪~哈),竟然我都沒注意到這間店~)

紙巾很可愛!!(所以我們都拿起相機拍了它。哈)

經典歐陸早午餐有巧巴堤尼麵包、兩面煎蛋、水果、德式香腸、培根、火腿、薯條。巧巴堤尼麵包烤的酥酥的,咬起來口感很好。香腸、火腿、培根都不會太油膩,薯條炸的外酥內軟,也很好吃,雖然有點小貴,份量還蠻多的。

特殊起司蛋捲早午餐有起司蛋捲、自製肉醬、薯條、培根、火腿、時蔬等、巧巴堤尼麵包。朋友也說巧巴堤尼麵包烤的酥酥的,咬起來口感很好。薯條吃起外酥內軟。朋友也說雖然有點小貴,但份量還蠻多的,所以算好吃。
(起司蛋捲我也有吃到,比兩面煎蛋好吃,可能裡頭有我愛的起司吧)

熱新鮮水果茶(百香果、蘋果、桔子、香吉士、乾話梅等)喝起來很濃郁,不像某些店家的水果茶只喝的到茶味、淡淡的水果味(不老實),這家熱水果茶還可以回沖,所以千萬不要喝光光!喝到一半時可以請店員幫你回沖。冰的新鮮水果茶我朋友也說很好喝,他第一次在台灣喝到水果茶,所以他都說好喝那應該好喝。
PS.點套餐都可以任選飲料(啤酒外)

店家不大,但空間擺設的還不錯,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感。

店名:來我家吧Chez Moi Café
住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14號(MRT中山站出口2號)
電話:0225674677
網址:無
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