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2013年10月4日金曜日

<<聚 北海道昆布鍋~2-1>>

王品集團旗下的<<聚 北海道昆布鍋>>在火鍋界裡以價格來說,應說CP值算很高的。套餐裡頭包含:湯頭、主餐、精緻時蔬、梅子醋、副食、甜品。



這次我們點了。昆布滋養湯:是以多種中藥材、香菇、北海道昆布所熬煮而成的湯頭。昆布牛奶湯:是以北海道昆布湯底加入牛奶、紅棗、枸杞等多種藥材熬煮而成的湯頭(我個人比較愛昆布滋養湯)。昆布牛奶湯的牛奶味稍淡點。

芝香白飯&梅子醋(可以一直續)&昆布烏龍麵
精緻時蔬

牛豬雙拼主餐&海陸鮮瓜封~牛、豬片很新鮮,而海陸鮮瓜封(苦瓜、大黃瓜)。

麻婆豆腐堡&魚皮蝦仁餃&花枝牛蒡餅&魚丸

季節魚頭海鮮主餐~(它可以選魚頭或魚下巴(告訴你一個秘密~(偷笑)魚下巴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菜單)因魚頭吃起來太麻煩,所以我點了魚下巴)。還附一杯米酒,在魚下巴入鍋後,可以添加下去一起煮(米酒可以去魚腥味)。

把所有的材料都放入鍋中,等待煮熟便可以品嘗。(我吃火鍋時,我會把肉類放到最後才下去煮,太早下去煮的話,會把整個湯底弄的油膩膩又有腥味)。

一整桌的菜。

桂圓黑木耳釀(熱)~這道喝起來不會太甜,加上用桂圓、黑木耳所釀製而成,再撒上少許桂花,桂花的香氣也融入的恰道好處。

PS.火鍋類,我還蠻推薦聚北海道昆布鍋。

店名:聚 北海道昆布鍋
網址:http://www.giguo.com.tw/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