ページ

2013年10月30日水曜日

<<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'E>>

民國87 年創立,主要餐點有鬆餅、三明治、咖啡等輕食,在台北是非常有人氣的店,店前總是排滿了人潮,加上媒體報導,所以人潮更多,平日都排12小時以上(還是吸引許多人前來),何況是假日(但我每次去都很幸運,不用等很久,就可以進去吃~笑)。不過它們最近開了好幾家分店了(除了中山本店、中山二店,還開了信義新光店、忠孝SOGO店),有機會來台北可以來品嘗看看,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。

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'E中山本店。

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'E的名片很可愛。在忠孝SOGO(太平洋SOGO百貨-忠孝本館B2)、信義新光店(新光三越A11館B1)也開了分店。

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'E中山本店。

鮪魚蔬菜鬆餅(Tuna Waffle /鮪、蔬菜のワッフル)~每來必點的,鬆餅咬下去內棉柔、外酥脆,加上鮪魚、小黃瓜、大番茄、美乃滋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,而吃起來真的超好吃。
草莓奶油鬆餅(Strawberry Cream Waffle/イチゴ、クリームワッフル)這是我第一次點。鬆餅咬下去內棉柔、外酥脆(因鬆餅都一樣),加上草莓、霜淇淋搭配起來也很美味、好吃。


熱皇家奶茶~喝起來濃郁的牛奶香、加上焦糖,茶韻順口很搭配,很對我的胃外。本人超愛喝奶茶,因為我非常的挑(這也是每來必點的)。


鮮果茶(Fruit Tea/フルーツティーポット)~熱鮮水果茶(百香果、蘋果、桔子、乾話梅等)喝起來很濃郁,不像某些店家的水果茶只喝的到茶味、淡淡的水果味(不老實),這家熱水果茶還可以回沖,所以千萬不要喝光光!喝到一半時可以請店員幫你回沖。

PS.這家店我已經來過很多次。

店名: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'E
住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3號(中山本店,MRT中山站出口2號)
電話:02-2567-3787
網址:http://melangecafe.com.tw/menu/category/id/3

0 件のコメント: